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这样打脸美国 华为开除美籍员工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制裁华为越来越严重,美国宣布部分企业已经对华为断供了!但是华为却并不害怕,而且华为这样打脸美国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华为开除美籍员工,而且据说人数高达上千人!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这个做法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称华为现在已经硬气很多了,中国企业在美国面前从来没有这么硬气过,这也是因为华为发展确实是威胁到美国很多企业了,而美国也是畏惧华为才对华为打压!

    美国拒绝华为之后,恐怕华为在美国再难有较好的发展啦,因为美国方面已经明确表示,通讯企业不能选择与华为合作,美国对华为这种不友好的态度让华为感到不满,华为也很硬气,即时表达自己的态度,在华为驻美研发大楼,华为直接开除了1200多名美国员工。

    虽然华为此举看起来对美国的利益没有什么多大影响,不过这是华为在表明自己的立场,而任正非在表达自己的立场,一个中国企业,一个中国企业家的骨气。既然你要为难我,那么我也不怕,大不了大家都撕破脸皮。很多朋友得知华为的做法之后,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