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谈美国霸权 伊朗向中国出口石油大降价

    最近美国制裁伊朗石油相信网友们都知道,对于美国各种霸道行为,伊朗表示十分的不满!前段时间局座张召忠谈美国霸权,他分析了美国到底为何要这样制裁伊朗!现在伊朗向中国出口石油大降价,中国将会全盘接手?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其实能够买得了这么多便宜汽油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接盘了伊朗石油就等于和美国作对,美国会不会趁着这个机会,将中美贸易战情况加剧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特朗普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后,把伊朗国家武装力量革命卫队定性为“恐怖组织”,禁止所有国家购买伊朗石油,并派林肯号航母战斗群进入波斯湾,战略轰炸机还进行战略震慑。很多好事的人开始炒作战争,认为美国马上就会打伊朗。我就说俩戏精都在表演呢,好好看戏。

    8日,我发了一篇微博,讲了一个很多人很难理解的观点:今天的美国已不再是里根老布什小布什克林顿奥巴马时代的美国,美国不再从波斯湾进口石油,美国的石油产量世界第一,他忙着打压伊朗和委内瑞拉,打压他们的石油生产和出口,迫使人们转而购买美国石油。真是个商人总统,重商主义到这种穷凶极恶的地步,居然学会1973年第四次中东战争中阿拉伯人以石油为武器制裁美国的策略,开始以石油为武器制裁起伊朗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