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被转运至美国 联邦快递“劫持”华为快递有何阴谋

    日前,美国公司联邦快递因为“失误”将华为两个包裹运到美国而备受外界质疑,中国外交部以及华为都先后对联邦快递公司提出质疑,希望联邦快递公司给出一个更加合理的说法。由于此事件碰巧在中美贸易战进行以及美国制裁华为这个关口,很多人怀疑此事件背后到底有没有阴谋,联邦快递公司有没有遭到政治力量控制,从而做出非法的行为。

    华为集团
    华为集团

    不过从联邦快递公司的回应来看,这件事情似乎没有阴谋。联邦快递公司于5月28日正式向华为以及外界致歉。联邦快递公司称这是失误导致,这是极其罕见发生的事情。快递已经寄回去,联邦快递公司表示背后没有受到任何势力指使。

    华为快递事件
    华为快递事件

    此事件发生后,中国外交部也有关注。耿爽表示,联邦快递公司要是很少出现这样的错误,那么应该给大家一个更加合理的解释(比如说提供运转失误的证据)。

    资料显示,联邦快递是美国一件规模特别大的公司,可以说是美国快递行业的老大哥。联邦快递公司旗下员工有26000人,年营收达到600亿美元,碾压中国所有快递公司。

    联邦快递公司受到美国政府管理,可以说所有美国企业都必须服从美国法律,所以最近才有那么多美国企业参与到打击华为行动中。此次华为包裹被错误运转,背后到底有没有势力指使,试图得到华为机密或者是技术,大家都想知道背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