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EEE承认限制华为 华为到底有多牛要他们这么做

    华为的崛起已经震惊世界,不仅美国政府在各方面对华为进行限制,就先学术界都有人要对华为下手。日前IEEE的一份邮件曝光在公众的视线,里面的内容是限制华为的。随后IEEE也发表声明并承认限制华为,那么华为到底有多牛要他们这么做?

    华为有多强大
    华为有多强大

    5月30日,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在其中文官网发布声明承认限制华为员工的参与审稿。声明称,“相关美国政府的法规限制了华为公司及其员工无法参与IEEE一些通常不向公众开放的活动,包括一部分的出版物的同行评议和编辑过程,而IEEE需要合规。”声明还称,但华为员工可以继续正常保持IEEE个人及企业会员资格,并行使投票权。

    华为到底有多牛要他们这么做?大家对华为的认识可能停留在手机上,作为国产手机老大哥,其在手机芯片以及系统上的研发,已经傲视所有国产手机了。但其实手机只是华为的一个“副业”,生产通信设备以及为供应商提供通信解决方案,才是华为的主业。

    全世界使用华为通信设备的人已经超过了20亿人/天。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华为在全球通信市场都有极高的市场份额,其收益的70%是来自于海外,可以说是赚外国人钱的公司。

    华为是世界上能做到端到端全系列5G接入的厂商之一,也就是说华为能做到从前端接入、后端接入、承载网、核心网到终端设备5G一条龙服务。对于运营商最大好处就是降低成本,这也是华为极具竞争优势的一个点,没有人跟钱过不去。

    不管在技术上还是在世界的市场份额上,华为都已经领先世界了,所以就是因为这样才引来了美国、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的妒忌。但是就算如此,华为还是不会屈服,它依然坚挺屹立于世界手机之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