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兆基外孙女婚讯 李兆基千亿外孙女李敬仪出嫁

    李兆基是谁相信港澳市民没有一个是不认识的,他基本和李嘉诚齐名,身家也是和李嘉诚差不多。最近李兆基外孙女婚讯传出来了,李兆基千亿外孙女李敬仪出嫁,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李兆基最新消息
    李兆基最新消息

    那么究竟李敬仪嫁给了谁呢?根据报道称,李敬仪嫁给了新鸿基地产创办人的侄孙,这个消息无疑是非常爆炸的,这等于地产大亨家族联姻了,无论是对于李兆基家族还是郭得胜家族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四大家族的李兆基将于9月嫁外孙女,四叔大女李佩雯的二女李敬仪(Vickie)和恋爱3年的新鸿基地产创办人郭得胜侄孙JonathanKwok结婚,据悉婚礼订于9月6日及7日在四季酒店盛大举行。27岁的准新娘Vickie和未婚夫Jonathan不时在社交网站秀恩爱,分享恋爱时的蜜游合照,也有分享两人一起饲养爱犬的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