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致歉华为 私自转运华为包裹有何居心?

    现在联邦快递成为了大家热点事件关注的对象,华为发现联邦快递将其包裹转运到了美国去,这件事情在网上曝光之后,引起国内的网民关注,大家纷纷对此发出疑问,转运华为包裹到美国去到底要干什么?而联邦快递也作出了回应,只是误寄华为包裹,为此,联邦快递致歉华为公司。下面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华为快递事件
    华为快递事件

    联邦快递误寄华为包裹,这就是联邦快递的理由,这个解释大家能接受吗?背后有什么居心我们难以猜到,加上联邦快递又是美国的企业,给人的感觉是就是在帮助美国政府窃取华为的信息?

    在昨日,联邦快递发布声明,就为包裹误寄一事,联邦快递致歉华为了,有关货件正在退回发货方。就在上周五事件,华为对新闻媒体说,联邦快递将华为从日本寄回中国的两个包裹居然转运到了美国,并且也转运了从越南寄往华为其他亚洲办公司的包裹,同样也是没有经过授权的。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联邦快递和华为有合作的关系,几乎所有的包裹均是由联邦快递运送的,而现在发生了这种事情,不守信用的行为,严重破坏了华为对联邦快递的信心,现在开始华为重新审视联邦快递运送要求,这件事情让华为已经完全失去信用,有可能终止合作关系。

    联邦快递出现这件事情之后,引发大量网友关注,因其了中国外交部提问,要求给出合理的解释。什么事情都发生在华为身上,联邦快递必须要给中国企业华为一个合理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