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菲尼迪总部迁日 将于2020年中旬迁回日本横滨

    英菲尼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最新消息,英菲尼迪总部迁日引起大家的关注,英菲尼迪为什么突然间总部要迁回日本,是不是英菲尼迪在管理上出现问题了,所以不得不把总部迁回日本,具体原因曝光。

    其实英菲尼迪把总部迁回日本,是因为母公司这几年来的营收和利润都持续下滑,为了控制成本,英菲尼迪不得不迁回日本,据说将从2020年中旬就会迁回日本横滨,而且还会做出其他的调整。

    英菲尼迪总部为什么迁回日本
    英菲尼迪总部为什么迁回日本

    据报道,由于母公司日产的营收和利润持续下滑,为了推进业务集中和精简,控制本钱,英菲尼迪将于2020年中旬将总部从中国香港迁至日本横滨。而英菲尼迪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此次搬迁将进一步整合英菲尼迪与总部设在日本的全球设计、研发和制造职能,此前,英菲尼迪的大局部研发及设计工作不断在日本停止。

    依据此前日产汽车发布的2018财年(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报告,该财年日产的营收为11.57万亿日元(约合7300亿元钱),同比下滑3.2%;停业利润为3182亿日元(约合200.9亿元钱),较上年同期降落44.6%;净利润到达3191亿日元(约合201.47亿元钱),同比下滑57.3%;停业利润率为2.7%,同比下滑2.1%。

    2018年,英菲尼迪全球销量为23.34万辆,同比下滑5.2%。其中,英菲尼迪最重要的美国市场销量下滑至14.93万辆;在中国市场,2018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为4.44万辆,同比降落8.3%。

    英菲尼迪发言人特雷弗·黑尔表示,迁移总部还有利于英菲尼迪的电气化转型。英菲尼迪将在2021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估计到2025年,电动车型将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但与其他汽车巨头相比,英菲尼迪的步履依然显得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