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iFi联盟是什么组织 踢华为出局有什么阴谋?

    日前,WiFi联盟以及SD卡协会宣布将华为除名,华为再遭外国组织打击,华为随后表示未来产品不会因此受影响,在华为回应之后,华为又恢复了成为这些协会的资格。不少人想着,这个WiFi联盟是什么组织,华为有必要看它“脸色”?

    WiFi联盟受关注
    WiFi联盟受关注

    Wi-Fi联盟(全称:国际Wi-Fi联盟组织),英语:Wi-FiAlliance,简称WFA),是一个商业联盟,拥有Wi-Fi的商标。它负责Wi-Fi认证与商标授权的工作,总部位于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

    Wi-Fi联盟成立于1999年,主要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推行Wi—Fi产品的兼容认证,发展IEEE802.11标准的无线局域网技术。该联盟成员单位超过200家,其中42%的成员单位来自亚太地区,中国区会员也有5个。

    Wi-Fi联盟此前踢走华为,毫无疑问又是背后政治势力导致。不过华为如今实力十分强大,不管Wi-Fi联盟如何做,都不会对华为产品造成任何影响。鉴于这些事件的发生,也不难看出华为为何每年要投上千亿元搞研发了,为的就是遇到这种情况,企业发展也不会受到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