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股价暴跌? 联邦快递事件网友吐槽是作死行为

    最近联邦快递瞬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究竟是什么情况呢?原来是一份华为的文件,联邦快递直接发送到了美国,这个做法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报道称这次的事件有可能会导致联邦快递股价暴跌,联邦快递事件网友吐槽是作死行为!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联邦快递是美国快递,在中国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但是一般情况下都是做大物件的物流,所以在中国这个环境下发展得并不是很快。不过这次的事件彻底令联邦快递火了一把!

    本月28日,路透社报道,来自美国的快递公司——联邦将华为4个包裹“送往”美国。其中,2个包裹从日本转送,2个从越南转送,4个都送错,都是华为的,而且发生在美国制裁华为之际,这背后的动机不得不让人怀疑。

    针对联邦快递此行为,华为表示要重新考虑要不要与联邦快递合作了。同时,华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部门投诉。号称“使命必达”的联邦快递本应该执行客户华为的命令。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很明显,它执行的是美国政府的命令!

    如果联邦快递对转运华为包裹一事做出合理说法,我们也许不会多想。但问题是,它的道歉态度也如此傲慢!如果不是常常发生这样的事情,为何集中发生在华为身上?鉴于此,国人纷纷呼吁有关部门封杀、抵制联邦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