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否认撤出中国 传生产线撤离中国绯闻不断

    我们生活在网络时代,常常看到网上曝光一些不实谣言。联想公司时常被网曝出一些传闻,而曝出的负面新闻是最多的,也相信各位有关注对联想公司的不实传闻信息。近日,联想公司再次遭到了网络攻击了,传联想公司要撤离中国,针对此事,联想否认撤出中国一事。接着一起看一看。

    联想负面新闻
    联想负面新闻

    在本月的28日,联想集团在官方微信公号上发布了一则辟谣的文章,对外宣布否认联想CFO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联想撤离中国,还批评了国内的媒体断章取义,说联想是“汉奸”,联想是不会被这个“汉奸”黑锅。

    来看一下该事件谣言始末,就在上个星期五,一则关于联想CFO宣布的新闻引起大量网友围观,宣布的内容是“如果美国提高中共关税,联想会将生产线撤离中国”,这件新闻吸引了许多吃瓜群众的目光,成为了大新闻。

    联想事件
    联想事件

    这件事情的起源是联想CFO对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若美国继续对中国加征关税的话,联想可以将生产线搬离中国,以及搬离到不受关税影响的国家。随后,联想CFO回应了这件事情,由于自己的表述不当造成了美国媒体误读,向各位澄清以及道歉。

    所以联想否认撤出中国市场,就是媒体想多了,对联想CFO采访的内容添油加醋,媒体的报道给读者出现误读,这次完全是怪罪于美国的新闻媒体,犯了了一个大错,才造成联想负面新闻不断。只是一些谣言,联想并没撤出中国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