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自主研发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样

    最近美国疯狂制裁华为一事,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前段时间谷歌已经宣布会对华为断供,华为再也不能用安卓系统,对此华为并不慌,开启了备胎计划!根据最新报道称华为自主研发系统准备面世,那么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样的呢?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是目前华为拿来对抗安卓的一个系统,是华为自研的系统,相信很多网友在知道鸿蒙系统知道,都会觉得华为十分的强大!其实华为未雨绸缪的能力比很多企业都强,因为有底牌所以才不虚!

    华为鸿蒙系统(HongmengOS或HomonOS、HMOS),是华为开发的自有操作系统。2019年5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申请“华为鸿蒙”商标。

    华为OS将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将这些设备)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且该系统是面向下一代技术而设计的,能兼容全部安卓应用的所有Web应用。若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华为OS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