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欣辩论赛直播视频 贸易争辩刘欣怼翠西里根视频

    围绕着中美贸易摩擦而产生的争辩,中美女主播刘欣以及翠西的约定争辩终于在今日(5月30)来了,相信大家早已迫不及待。刘欣以及翠西的争辩赛在今天早上八点二十六分正式开始,争辩赛用时17分钟。作为中方的代表,刘欣在争辩赛中表现出极强的自信心,这也是中国的自信,不管翠西如何诬陷,刘欣始终镇定自若,回怼过去,赢得网友们的阵阵赞扬。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刘欣以及翠西的约定争辩赛,两人到底讨论了哪些重要问题?在给大家说这些问题前,先给大家说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刘欣在刚开始时30秒的开场介绍时,三次遭到翠西打断插话,小编真心怀疑这位主播到底是不是专业的,为何要如此没有礼貌打断别人的话?而且还是多次。

    中美贸易谈判
    中美贸易谈判

    在此次争辩中,其实就是围绕着知识产权的问题进行争辩。此前,翠西声称中国不断盗窃美国知识产权,导致美国损失极其严重,也正是因为这点,刘欣才怼翠西,两人约定今天进行一场贸易争辩赛。

    在翠西认为,中国企业需要为中国军队以及政府工作,中国盗窃美国知识产权在全球已经不是秘密了,FBI有许多证据可以证明这点,翠西想听下刘欣的看法。

    刘欣回怼翠西,刘欣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中国盗窃美国知识产权。此外在刘欣看来,如果是企业用了大量资金购买这些技术,又或者说是两间企业相互学习,相互合作,这难道有问题吗?

    在此次争辩中,翠西认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为何还不放弃中国发展中国家的地位?刘欣认为,尽管中国经济体量非常大,但这是因为中国有14亿人口,中国人均GDP非常低,于美国相比有着巨大差距,在这个情况下,为什么放弃中国发展中国家这个位置?

    刘欣以及翠西的约定争辩赛持续17分钟,尽管双方都是为了各自的国家,但双方都希望贸易矛盾早日停止。最后给大家提供此次争辩赛的视频:http://n.miaopai.com/media/qNZDtUPQ4LZjedrcqArCSwAw1uxPlhS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