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沙尔感谢中国企业投资 称与中国继续加大经济合作

    巴沙尔是叙利亚的总统,最近巴沙尔感谢中国企业投资,还称赞中国政府。其实,企业投资,目的就是赚钱,中国企业投资叙利亚,这是对大家都有好处的事情。现在巴沙尔感谢中国,中国知道这是一个感恩的国家,自然愿意继续加大经济合作。

    经济合作
    经济合作

    中国和叙利亚的关系,现在是越来越好,经济合作机会也越来越多。近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表示,叙利亚欢迎中国企业来叙投资,参与叙经济重建。其实,叙利亚经济重建过程,中国对这个国家的投资确实不少。

    巴沙尔日前在大马士革接受中国新任驻叙利亚大使冯飚递交国书时说,叙中建交这么多年来,双边关系稳定发展。叙方感谢中方在叙问题上一贯秉持客观公正立场,感谢中方向叙人民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

    冯飚说,中叙友谊源远流长。建交以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稳步发展。中方支持叙方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做努力,将继续为推动叙问题政治解决发挥积极建设性作用。希望两国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一带一路”项目,是一个伟大的项目,参与这个项目进行经济合作交流,对大家都有好处。巴沙尔感谢中国企业投资,在中国政府的投资下,在中国企业的帮助下,叙利亚经济有所改善。当然,中国也有好处,因为经济合作是一种双赢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