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外地人买房政策 今年买房的人后悔了?

    这几年时间里,作为浙江省省会,杭州市的发展也是非常快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杭州买房。那么,目前杭州外地人买房的政策都有哪些呢?网上有传言称,今年买房的人都后悔了,这种说法到底靠不靠谱?

    外地人在杭州买房条件有哪些?

    一、买房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贷款到期时男士年不超过60岁,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有稳定合法的职业和收入来源,有还本付息能。

    外地人在杭州买房的条件
    外地人在杭州买房的条件

    二、买房需要提供的书面材料

    1、本人及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个体经营者要提供营业执照(验原件、留复印件);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或单身证明)。

    2、外地、外籍或单身,要由有本地户口的人做担保;借款人及配偶收入和财产证明;购房合同和首付款收据;财产共有人抵押承诺书;银行住房按揭贷款申请审批表。符合杭州购房条件,即在杭缴纳3年以上社保或个税,中间不能间断,即可购房,且只能在杭州购一套房,如果在老家有购房记录,是贷款的话,首付必须6成,如果无购房记录或是一次性付清,首付3成即可。

    今年买房的人后悔了?

    有数据显示,很多一线城市的成交量都在同比往期环比出现下降趋势,尤其是北京,不管是一手房还是二手的销量都处于齐跌状态,而二、三线城市的成交量同比往期环比显示是持平状态,之前很多的热门城市也从曾经的价格涨幅过大,变成了价格大幅度回跌,而房价出现下降最多的是一些郊区城市。

    说实话,今年买房的人后悔了,主要原因就是价值下跌了。换句话来说,就是房价下跌了!大家可以到权威机构看看数据,由于政府对楼市的严厉调控,现在房价是稳步下跌的。房价下跌,意味着你的房子没有升值,还亏了。亏到哪个时候呢?分析称未来5年的房价仍会下降。

    这几年时间里,我国楼市调控都是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房价基本上不会出现比较大的波动,这也不存在今年买房后悔这种说法了,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买房的目的还是用来自己居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