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手机出货量排名 三星华为苹果占前三位置

    华为手机去年正式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华为还喊出了争取今年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如今情况怎么样呢?华为的目标可以在今年实施吗?日前,世界手机出货量排名出炉,三星依旧排在第一,华为和苹果排在第二和第三。

    三星手机销量称霸全球
    三星手机销量称霸全球

    研究机构IDC从出货量维度给出的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飙升50%至5910万部,继去年第二季度后再次超越苹果,并进一步缩小了与三星的差距,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份额达19%,创历史新高。

    同一时间点,苹果iPhone出货量大跌30.2%至3640万部,市场份额降至11.7%。IDC表示,华为现在与三星的距离“近在咫尺”。IDC项目副总裁RyanReith在报告中指出,三星、华为和苹果的这一新排名很可能会延续到2019年年底。

    另外一家调研公司Canalys发布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数据显示,三星仍然是最大的销售商,但其出货量下降了10%至7150万台。位列第二的华为出货量增长了50.2%达5910万台。苹果的iPhone出货量下降了23.2%达4020万台。

    从母亲的情况来看,华为与三星的差距还有上千万部,而苹果与华为的差距越拉越大。之所以苹果彻底掉队,是因为去年苹果推出的新机售价非常高,所以一大部分消费者选择了其它手机厂商。此外,由于美国打击华为事件,让华为曝光率剧增,华为手机销量因此得到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