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近况如何 台湾媒体评论孟晚舟事件

    最近孟晚舟近况如何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再过几个月孟晚舟就要开始第二次出庭了,这次出庭对于孟晚舟来说是尤其的重要,因为会关系到孟晚舟是否回国或者被引渡过美国,台湾媒体评论孟晚舟事件的时候也表示十分的关注!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5月8日上午10时,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就孟晚舟女士引渡听证会重新开庭。孟晚舟上一次在庭审中公开露面还是大约两个月前。这次听证会只是确定接下来庭审的时间表,不会做出引渡与否的决定。

    法庭最后批准孟晚舟搬到Shaugnessy的居住申请,同时规定将在9月23日至10月4日期间,进行相关资料披露的听证会,法官要孟晚舟必须于9月23日上午10时到庭。

    孟晚舟事件已经拖得很久了,相信网友们都比较着急,对于华为和孟晚舟本人来说,都是十分渴望能够回国的,虽然在加拿大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但是如果这件事情拖得越久对华为也越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