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最新消息 今天中国特大消息在贸易上反制美国

    贸易战爆发以来,一直牵动着不少人的心。中美最新消息,今天我国外交部宣布,开始反制美国了。那么,怎么反制呢?特大消息传来,中国对美国加征关税。据悉,不少美国企业因此而损失惨重。美国面对这残局,不知道怎么办呢?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据媒体报道,美国向中国加征关税。面对这一行为,我国外交部宣布,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对已实施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清单美国商品中的部分,提高加征关税税率,分别实施25%、20%或10%加征关税。对之前加征5%关税的税目商品,仍继续加征5%关税。

    中国外交部的反击,令美国难以预料,而美国不少企业都遭受极大损失。最新消息显示,继零售商联合会、信息技术产业协会、化学委员会、大豆协会之后,美国鞋类分销商和零售商协会(FDRA)日前致信美国总统特朗普:加征关税对美国经济是“灾难性的”,是时候停止这场贸易战了。

    这个消息是属实的,得到美国媒体的确认。美国有线广播新闻网(CNN)报道称,耐克、阿迪达斯等173家鞋业公司给特朗普写了一封联名信,希望总统重新考虑对中国制造的鞋类加征关税,并指出加征关税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公司乃至整个美国经济都是“灾难性的”。

    这个特大消息,确实令人振奋。其实,中国真的不想打贸易战,但是面对美国发动贸易战,就不会退步,也不会害怕。既然美国这样做,那么我国在贸易上反制美国,也是正常的。中国经济虽然没有美国强大,但是中国也有一定的优势,在贸易战上持久力更强,更有底气获得最终胜利,希望美国能够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