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最新消息今天 美豆农盼贸易战结束恢复中国市场

    美国发起的贸易战对美国经济产生重大影响,不仅股市下跌,就连消费者的消费支出也提高了不少,目前根据中美今天最新消息称,美国的豆农盼望贸易战早日结束,可以迅速恢复中国市场以减少损失。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摩擦的双方没有赢家。”5月27日,美国大豆出口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张晓平接受第一财经记者专访表示,以大豆为例,尽管美国农场主会赔钱,但是中国消费者也会为此多花钱。

    中美贸易摩擦持续一年有余。美国大豆在这一期间“躺枪”。一方面,大豆期货主力合约价格持续走低,甚至低于8美元/蒲式耳的种植成本线,刷新10年来最低;另一方面,美国农业部连续出台两轮农场主援助计划,以补偿他们在贸易争端中遭受的损失,但美国农场破产率一度创下金融危机以来新高。

    豆农们不愿在“无休止的关税战”中继续受到伤害,迫切需要恢复中国市场。美国大豆协会13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协会一贯反对利用单边关税措施解决美国对其他国家的贸易逆差,支持通过贸易谈判等方式增加包括大豆在内的美国农产品出口。

    所以美国政府不顾国民的反对执意要对华发起贸易战,这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本国的国民,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无疑是最愚蠢的,希望美国政府能听取民意,早日结束对华的贸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