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制裁伟创力 停止华为代工伟创力将失去华为订单

    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近日,有仅次于富士康、世界第二代代工厂的伟创力也是停止了与华为的合作。对此,华为也将制裁伟创力,伟创力将会失去华为的订单,这对于伟创力来说,损失到底会有多大呢?

    传伟创力停止为华为代工
    传伟创力停止为华为代工

    早在5月20日晚间,业内就有传闻称,受美国禁令影响,全球第二大代工厂伟创力停止为华为代工。因此华为派了150辆大货车,去伟创力在国内的主要生产基地——珠海伟创力拉回物料和设备。据称,当晚珠海伟创力门口大货车,排了足足有6公里长。竟然有如此多的物料,显然,珠海伟创力是为华为代工的主要工厂之一。不过,随后华为及伟创力方面均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根据资料显示,伟创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公司的业务可分为如下几项:高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其移动设备业务,如智能手机和消费电子产品,游戏机,大批量计算业务笔记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打印机;工业和新兴产业,当中包括大型家用电器,设备;集成网络解决方案,包括其电信基础设施,数据网络,家庭互联,以及服务器和存储业务等。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有近200000员工。

    作为全球第二大代工厂,华为一直以来都是伟创力最为重要的客户之一。此前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显示,去年伟创力从华为中获得了大概25亿美元的营收,这笔营收是非常大的,失去华为也将对伟创力的营收带来一定的影响,不过至于伟创力是否停止为华为代工,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