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被转运至美国事件 美国政府在背后策划?

    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日前摊上大事了!华为有一份从日本寄到中国的快递被联邦快递公司转运至美国,此外有两份从越南寄到中国的快递也险些遭联邦快递公司转运,此事件传到国内后,瞬速引发争议,无数网友都认为这是联邦快递故意而为之,美国政府在背后指使。华为快递被转送至美国,背后到底有没有阴谋论?如今外界都想知道这个答案。

    华为集团
    华为集团

    对于华为快递被转送至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此前作出回应,称这是员工失误导致,并且向华为致歉。在如今敏感的时期(美国政府大规模打击华为),联邦快递却碰巧发生这样的事情,难道真是碰巧?如何理解,就看个人观点了。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此事件也惊动了中国外交部。今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这样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经常发生,如果真是这样,联邦快递应该反省,如果是很小概率的事件,那么联邦快递公司应该给出一个更加合理让人信服的理由。

    我们从事件本身分析下,从日本寄到国内的快递为何突然出现在美国,而不是出现在别的国家?如果这个是巧合,其余那两个华为快递又怎样解释?幸运的是,这些快递只是公司商业文件,无关技术,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此前起诉美国政府时表示,美国政府有攻击过华为服务器,如今再集合此事件,看来内幕还真不少啊!美国政府对华为频频攻击,也验证华为实力的确非常强,已经强到让美国赶紧制止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