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全球份额反超苹果 超越三星指日可待

    过去,苹果手机出货量非常高,但是近些年来苹果手机出货量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下滑了,反观,华为手机出货量上涨了,现在华为手机出货量上涨了多少?根据最新消息称,华为手机全球份额反超苹果,华为手机出货量超越了苹果,不得不点赞华为真是太厉害了。接下来了解一下新闻详情。

    华为手机出货量大增
    华为手机出货量大增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华为手机全球份额反超苹果iPhone,继三星之后,华为成为了全球第二大手机出货量品牌。过去,苹果手机iPhone出货量一直是保持平稳,为何会出现了下滑呢?在去年发布苹果新iPhone系列,因为定价太高,在中国地区销量就出现了严重下滑。

    2019年3月份统计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范围内出货量从5410万部,下跌至4460万部,在全球范围内智能手机份额从14.1%降到了11.9%,下降幅度太大了。华为手机出货量怎么样呢?表现很好。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出货量就达到了5840万部,手机市场份额从10.5%增长至15.7%,将苹果甩在了背后。

    华为超越苹果
    华为超越苹果

    从以上提供的数据看来,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最多的企业是三星,市场份额也是最大的,市场份额为19.2%,华为紧随其后以15.7%次之。华为手机出货量超过了苹果,这是历史性的一次,也是值得骄傲的一次。华为在智能手机领域正在实现增长,继续会和三星缩小差距,未来超越三星不是没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