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最新讲话 若当选拉近两岸关系挽救台湾经济

    郭台铭是鸿海和富士康的老总,郭台铭从艰苦的创业到成为现在,他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他所认为对的,最后还是会坚持到最后。最近郭台铭要参加台湾领导人竞选,这件事掀起很大的争议,郭台铭为什么要竞选?郭台铭最新讲话,他之所以会竞选,是因为他看到现在的台湾走向衰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挽救台湾经济。

    郭台铭两岸看法
    郭台铭两岸看法

    郭台铭本来不想参加竞选的,但不忍看到台湾目前的情况如此惨败,也看到了大陆的经济越来越好,看着很是着急,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挽救台湾经济,后来借着做梦梦见妈祖要他竞选的借口,开始他竞选之路,不知道最后郭台铭会不会被竞选上。

    如果郭台铭当选后,台湾经济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也垃圾两岸之间的关系,因为台湾经济离不开大陆的扶持,所以郭台铭想通过自己仅有的微微之力帮助台湾做点事。那么台湾民众会支持郭台铭吗,还是反对郭台铭竞选?

    其实郭台铭看到了大陆的快速发展,也看到现在的台湾被美国蒙蔽双眼,为此他狠心放下鸿海和富士康,一心竞选台湾领导人,不要台湾再被蒙蔽了,若继续这样下去,台湾真的要被毁了,希望郭台铭能够竞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