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前妻捐出一半财产 贝索斯前妻拿走2400亿

    就在今年的4月份,世界首富贝佐斯宣布和妻子离婚,结束了25年婚姻,两人结婚时间长达25年说离婚就离婚了,真是太可惜了。这件事情在一经新闻媒体报道之后,立即网上引起大量网民围观。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贝佐斯妻子能分多少钱?分得了贝佐斯一般的财产。根据最新消息,贝佐斯前妻捐出一半财产给慈善事业。下面一起看看。

    贝佐斯前妻捐献资产
    贝佐斯前妻捐献资产

    根据报道,世界首富也就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妻子麦肯齐·贝佐斯确定将自己的一半财产捐献给慈善机构,总计捐献了1277.9亿元,并为这笔巨大的捐献作出了承诺,已经确实了。

    美国新闻媒体报道,就在28日,麦肯齐·贝佐斯签署了“捐献誓言”,承诺将自己一半财产捐献用于慈善,而杰夫·贝佐斯并没有和前妻参与财产捐献计划中。

    贝佐斯离婚
    贝佐斯离婚

    麦肯齐·贝佐斯和杰夫·贝佐斯离婚之后,分得了370亿美元,成为了世界第二名富豪,但是她选择了捐献一半的财产给慈善机构。随后麦肯齐·贝佐斯发布了声明,大致内容是有生之年分享他人资源,她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自己的保险箱空了为止。

    随后,杰夫·贝佐斯赞扬了前妻的做法,表示前妻的举动很了不起,更为她感到骄傲,她的公开信让人非常的深刻。两人离婚之后,杰夫·贝佐斯仍旧是世界首富,而麦肯齐·贝佐斯是世界上排名第三的女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