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最新爆料 刘强东案女主刘静尧再爆事件真相

    此前,刘强东强奸案闹得人尽皆知,本以为这件事情就此平息了,没想到受害者刘静尧还是对刘强东再次起诉,并索赔5万美元。现在刘强东案最终结果怎么样了呢?下面一起看看刘强东最新爆料。

    京东刘强东
    京东刘强东

    5月23日,《财经杂志》驻美分部公开了与刘强东明尼苏达州案件中与女当事人的相关对话访谈实录,该访谈为与女当事人的深度调查,沸点君总结了jingyao的发言。刘强东案女当事人对话全公开,8个点总结挽手进房间真相。

    1.为什么会坐刘强东旁边?Jingyao表示是被“一路指”安排的,喝酒气氛开了之后刘强东表示很喜欢她,希望她陪同刘强东去纽约3-4天。她出于害怕调换了座位。

    2.Jingyao回公寓的时候已经处于喝醉的状态,监控显示她们同样的地方走了两遍,有一位目睹他们的邻居,亲口说两人一看就喝醉了,但最后成为了刘强东的证人。

    3.关于挽住刘强东的胳膊并让他进房间,她表示因为她喝醉了,刘强东主动提出可以让她扶着,所以她没有拒绝。让他进房间是因为她认为“第一他有名,他不会做败坏名声的事情,他有家庭,他有妻子,他很可能只是单纯喝多了,精虫上脑。后来酒醒了(指车程后半段和下车时),他也答应了不碰我,说他要送我上来,那没关系,那你就进来吧。因为我觉得他是讲理的,这么有名的一个人。”

    4.她在房间里反复想要逃跑,被刘强东拉进浴室捉住,在事后Jingyao曾经试图给刘强东叫车让他离开,财经记者看到了当晚Uber叫车记录。

    5.Jingyao表示“我怕他的权力,我担心跟他撕破脸之后,我以后可能在中国就找不到工作,或者在中国的商圈就找不到工作,可能就所有的实习都会被拒绝。”她现在不敢出门、不敢去上课。她还居住在那个当晚事发的公寓中,她说几乎整栋楼的人都知道她的事。

    6.明州警方曾劝说Jingyao撤案,主动劝她与律师和解,还说可以随时重启调查。

    7.在财经看到明州警方的执法记录仪视频里,Jingyao曾经对警方短暂的承认过强奸,但又改口,整个人状态混乱、畏惧。

    8.明州警方表示“此案高度敏感,将在近期公开资料”,华裔律师周东发表示,执法记录仪为当事人第一反应的关键证据,此案证据并非一边倒的。

    虽然,刘静尧已经对刘强东和京东进行起诉,但目前案件最终结果还没有宣布,事件“真相”还没水落石出。到底谁说的才是事实,到最后谁才是赢家,目前还没确定呢!只有等官方的说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