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突然宣布大消息 华为芯片重大消息设计师是谁?

    华为重大消息,大家知道是什么事情吗?前几天,华为突然宣布大消息,称旗下备胎芯片要转正了。之后,不少人想知道华为芯片设计师是谁?无疑,华为推出国产芯片,对于促进我国芯片行业发展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华为推出芯片
    华为推出芯片

    华为的厉害之处,就是有自己的专利技术,不受制于其他企业,也不受制于其他国家。美国要封杀华为,没问题,反正对华为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华为前几天宣布一个大消息,称华为备胎芯片转正,将会使用自己独自研发的芯片。这意味着,美国的封杀技术失败了。

    据外媒消息,华为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将于明天(北京时间5月30日)推出一款新的麒麟芯片。消息指出,明天推出的新的麒麟芯片可能并不是消费者所期待的麒麟985,而是海思新的中端芯片——麒麟720,这也是麒麟710的继任者。

    据报道,麒麟720将由台积电(TSMC)生产,并将采用10nm工艺;报道还指出,麒麟720可能是华为最后一款使用ARM设计核心的芯片。不少媒体指出,对于华为的芯片充满相信,认为会对高通构成一定的威胁,也能帮助华为度过难关。

    中兴之所以能够被美国制裁成功,最后赔了那么多钱,是因为受制于美国的即使,受制于自己没有芯片,受制于当时国产芯片还未研发成功。不过,华为不一样,华为的芯片已经研发成功了,现在转正了,足以令华为避开美国的制裁。

    很多人想知道华为芯片的设计师是谁?作为真正意义上的国产芯片,华为芯片总设计师一定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只可惜,华为并没有公布这方面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