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两岸看法 两岸经济关系重要台湾离不开大陆

    作为富士康集团的创始人,郭台铭在台湾地区也算是商界传奇人物了,前段时间宣布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的领导人,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近日,郭台铭也表达了对两岸的看法,他表示两岸的经济关系非常重要。

    郭台铭谈两岸经济关系
    郭台铭谈两岸经济关系

    近日,郭台铭透露,2018年台湾对大陆贸易顺差830多亿美元,而台湾地区整体顺差才30亿美元——90%的钱是从大陆赚来的,可见两岸关系经济非常重要。他强调“我们要和平”。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国防”靠和平。

    1966年郭台铭进入台湾“中国海事专科学校”学习,靠半工半读完成学业。服完兵役后,郭台铭在复兴航运公司当业务员。1971年,台湾“中国海专”毕业,进入当时台湾前三大船务公司复兴航运工作;当年进入台湾复兴航运公司工作。1985年,成立美国分公司,创立FOXCONN(富士康)自有品牌。

    由此可见,郭台铭对于两岸的经济关系还是非常看重的,毕竟他所创立的富士康集团是在中国内地取得巨大成功的,他也清楚台湾地区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大陆的支持,不知道郭台铭在商界取得巨大成功之后,从政道路上会取得哪些成就,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