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回应投资滴滴 传丰田将对滴滴投资500亿日元

    作为我国网约车第一大平台,滴滴出行近大半年时间里,可谓是深陷整改的风波中。日前,滴滴出行再次传来了最新的融资,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日本汽车巨头丰田汽车公司将会投资滴滴出行,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对此,丰田公司进行了回应。

    丰田投资滴滴最新消息
    丰田投资滴滴最新消息

    据日本相关媒体的报道显示,丰田汽车此次投资滴滴出行的金额将会高达500亿日元,约合31.5亿元左右,同时,双方将会逐渐新的汽车租赁公司。新的合资企业未来将统一购买并使用丰田汽车,汽车的售后以及维修问题将会有丰田的经销商全权负责。

    对于丰田汽车将会投资滴滴出行的传闻,丰田汽车方面在回应中表示,并没有可以宣布的消息,而滴滴出行方面对于此次传闻至今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有传言称滴滴出行不仅要和丰田成立新的汽车租赁公司,同时在2020年之后双方还打算开发电动汽车业务,不过这些也只不过是传闻而已,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近年来,丰田汽车也是逐渐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有消息称丰田汽车加大对华投资主要是因为不满美国关税的威胁,同时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也并不受欢迎。此前,美国总统在汽车贸易谈判中,更是直接点名欧盟和日本,表示半年内依旧无法达成协议或将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
    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

    对于我们来说,最为关心的还是滴滴顺风车何时才能上线,根据最新的消息,此前滴滴顺风的有关负责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顺风车业务最新的整改措施以及方向,目前看来滴滴顺风车何时上线依旧是没有明确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