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和老婆复合?贝佐斯前妻捐赠一半家产

    今年4月,美国富豪圈的恩爱夫妻贝佐斯夫妇离婚,原因与后者对婚姻不忠有关。离婚后,贝佐斯前妻麦肯齐·贝索斯分得一大笔“分手费”。日前,有消息称贝佐斯和老婆复合。其实,这是谣言。

    富豪离婚总能吸引大众的关注,因为除了感情纠纷,还有财产分配等问题。今年4月,全球首富贝佐斯离婚,震惊国内外。随后,两人离婚原因被扒出,竟是贝佐斯出轨女主播。尽管过错方是贝佐斯,麦肯齐·贝索斯没有与小三大斗一场,而是选择和平分手。

    贝佐斯和老婆复合
    贝佐斯前妻捐出一半家产

    值得一提的是,贝佐斯前妻还颇为豪气,放弃亚马逊等公司股权及投票权等。当然,她也获得相应的资产。这样处置财产的方式,一方面让贝佐斯稳居全球首富宝座,另一方面让麦肯齐·贝索斯一跃成美国第三大女富豪。

    尽管遭遇婚姻的失败,麦肯齐·贝索斯依然热衷于慈善事业。据最新消息,麦肯齐·贝索斯已经在“捐赠誓言”中签字。这意味着她在未来将捐出超一半的财富。那问题来了:超一半的财富是个什么样的概念?据媒体测算,具体金额约为185亿美元。

    贝佐斯和老婆复合
    全球首富贝佐斯

    对于前妻此举,贝佐斯给予高度评价。他专门对此发文,称“为她感到骄傲”。离婚后声援曾经的伴侣,而不是掀起狗血大战,从这一点来看,贝佐斯还是值得肯定的。不过,贝佐斯并未参与到这个慈善中来。在离婚前,两人曾承诺捐出200亿美元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