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方关税后果 中美贸易不停火美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自从特朗普任美国总统以来,一直忙着制裁其他国家、对一些国家加征关税。美国对中国挑起贸易战战争,中国由始至终都不赞成美国这么做,因为加征关税对经济有损害,美方关税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损害双方利益。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美国政府不仅发动了对华贸易战,而且正在深度和广度上剧烈升级,并出现了超出贸易争端范畴的趋势,这给世界前景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成为威胁全球利益与人类福祉的一大祸根。

    美国政府的对华经济关系思维和贸易霸凌行径,至少已经产生或正在产生五大世界性危害,影响着国际社会关于全球治理与发展走向的认知与理解。

    美国宣布加征关税之后,美国企业已经事先体验到关税带来的“痛苦”,美国企业哭倒一片,有企业并不支持美国实施加征关税,深知美方急症关税后果,美国损人不利已,平息贸易战对两国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