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人对中国人态度 外国看中国经济发展强大表示敬佩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快,从以前的小国变成了现如今的大国,无论是经济还是科技方面都赶超了很多国家,外国看中国经济发展强大也表示十分的敬佩!那么伊朗人对中国人态度怎么样呢?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现在由于伊朗石油的问题,中国伸出了援手,伊朗对于中国的态度也从一般变成有好感,伊朗人民估计对中国人民未来也会十分的友好,这也是中国十分想看到的一个局面!

    美国目前依然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我国的GDP目前大约占美国的2/3左右。那么我们国家的GDP什么时候可以赶上美国呢,有专家估计要14年就可以了,但是也有一种乐观的说法是不用等到14年之后。

    首先我们看下几个行业的情况就可以明白我国现阶段经济发展的水平如何。前一阵全球知名的外媒网站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全世界估值最高的20家互联网企业里,美国企业有11家,中国有9家。

    而在5年前,中国只有2家上榜,我国互联网企业快速发展的发展,也证明了我国企业在新技术领域非常快的进步速度。阿里巴巴是我国互联网领域当之无愧的几大巨头,这个年青的公司同时也是世界上体量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根据美国杂志的报道,一千位美国科技公司高管的调查表明,阿里巴巴已经超过了Faceook成为了他们心中最具颠覆力的企业。

    除了互联网行业有非常大的发展之外,我国的高科技制造业也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拿智能手机制造行业来举例,国外某数据分析公司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表明,我国的自主品牌手机在全球的总销售量为9700万台,占全球手机总销量的25.3%。有更可喜的消息是华为手机将达到2亿台手机的出货量。

    我们都知道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我国在互联网行业和高科技制造业上的飞速发展,也表明我国经济强大的活力。也有权威统计公司曾经预测用不了14年,9年内中国的经济总量就会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