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伊朗 伊朗石油不堪重压伊朗访华求助了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美国想要全面掐断伊朗石油出口,这件事情引得许多人来点评,其中有一个人是我们最为熟悉的,他就是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张召忠预言伊朗石油被美国制裁,背后就是美国的阴谋。

    张召忠预言伊朗,美国为了制裁伊朗大动干戈,这么做目的是什么?忙着打压伊朗石油生产和出口,就是逼人们转而购买美国石油,这就是美国的阴谋。美国不断向伊朗施压,现在伊朗向中国求助了。

    伊朗石油被制裁
    伊朗石油被制裁

    随着美国加大对伊朗“极限施压”力度,在经济上通过制裁全面掐断伊朗石油出口,直接影响伊朗政权的稳定。在军事方面,五角大楼接连宣布向中东地区部署航母战斗群、B-52战略轰炸机、爱国者反导系统和船坞运输舰等,应对所谓伊朗军队“迫近的”攻击威胁。

    面对来自美国军事上的压力、经济上的制裁,外交上伊朗一方面与欧盟加强沟通,让欧盟能继续伊朗核协议。另一方面,伊朗也加强与中国和俄罗斯的沟通,获得两大国支持成伊朗抵抗霸权的关键。

    17日的消息称,在伊朗与美国危机正盛之时,伊朗外长访问了中国。伊朗呼吁中国和俄罗斯采取“具体行动”来拯救核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