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俄罗斯中国GDP对比 中国经济碾压伊朗俄罗斯

    伊朗石油资源非常丰富,而俄罗斯与中国也早已进入全球强国名单,在这三个国家当中,哪个国家的GDP总量更加高?这几天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答案,其实大家也早已猜到答案,中国位列第一,只是不敢肯定,下面给大家说说详细数据。

    中国GDP高
    中国GDP高

    按照沙特财政部长在内阁会议上发布的数据,2018年其GDP本币实际增速为2.3%,比之前预估的2.2%高了0.1个百分点。其财政收入达到了8950亿里亚尔(约为2386.6亿美元),同比增长29%——主要原因就是石油出口收入大增。

    还有俄罗斯。按照12月3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新年致辞中公布的数据,2018年俄罗斯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实际增长1.8%(但并未给出GDP总量),完满的完成了年初预定的目标,2018年俄罗斯GDP为1.64万亿美元。

    再来看下中国GDP,中国去年GDP为13万亿美元,广东省GDP已经达到1.47万亿美元,中国一个省的GDP直接碾压沙特全国GDP,此外广东省与俄罗斯GDP相差无几,按照这个趋势来看,广东GDP有望明年后者后面超越俄罗斯全国G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