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赫美集团遭立案调查 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赫美集团最新消息,赫美集团遭立案调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赫美集团为什么被调查,是不是触犯哪些违法行为?根据了解到,赫美集团因为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证监会调查,股票连续17天跌停,对赫美集团影响很大。

    赫美集团为什么被调查
    赫美集团为什么被调查

    赫美集团自今年开始,频频出现各种情况,先是“披星戴月”,到现在的违法违规,这对赫美集团带来巨大的影响。从月初到现在,赫美集团已经开始下跌之路,到现在已经连刷17个跌停板,令人跌破眼球。

    27日晚间,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赫美集团”或“公司”)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则,证监会决议对公司立案调查。

    此前由于年报被出具“无法表表示见”的审计报告,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等无法保证年报真实性,内控报告被出具“否认意见”。*ST赫美在收到关注函后,5月14日收到了深交所的年报问询函。

    在问询函中,深交所提出17个问题,重点关注了*ST赫美被非标、资产减值、负债状况等,直接请求公司说分明违规行为、能否构成“忽悠式”重组,能否存在“财务洗澡”、全额计提商誉的合理性等,并请求公司披露偿债才能、整改状况等。

    深交所请求公司阐明,在已知悉公司权益被控股股东或实践控制人严重损伤且尚未消弭的状况下,仍谋划发行股份购置资产事宜,且未停止风险提示,能否构成“忽悠式”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