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骂大陆员工 其公司富士康搬离中国真的吗?

    郭台铭是台湾知名的富商,其商业版图遍布大陆等多地。作为霸道总裁,郭台铭对任何人都非常严格。此前,一段郭台铭骂大陆员工的视频遭网络流传开来,引发极大关注。郭台铭究竟因何事大怒?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2015年11月。当时,郭台铭在富士康深圳龙华厂视察,发现两名员工未依规定,在厂内餐厅门口抽烟,他立即叫员工把烟头灭了,没想到员工说:“你谁啊!关你diao事。”郭台铭只好直接打电话把iDSBG(创新数位系统)事业群总经理陈振国叫来,大声怒斥“你不修理他,我修理你,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

    郭台铭骂大陆员工
    郭台铭

    对于郭台铭骂大陆员工这件事,你怎么看?小编认为,这两名员工也太猖狂了,不仅违反公司规定,还对老板这样没礼貌,被炒鱿鱼也是活该。要知道,他是郭台铭啊,对自己都狠的霸道总裁。

    富士康,为大陆创造了许多就业机会。但此前消息显示,富士康已在印度建厂,舆论猜测其是否要撤离中国大陆。其实,早在2017年郭台铭就明确表示,富士康不会离开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