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农民的致富项目 2019农民自己创业好项目

    现在很多农民都已经上了年纪了,对于他们来说没有高学历高知识只能去做做苦力活,但是做苦力活赚的都是血汗钱,想要在农村盖一栋房子是非常困难的。不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适合农民的致富项目,这些项目都是2019农民自己创业好项目,不敢说百分之一百会成功致富,最起码给迷茫的农民们带来一些思路,究竟未来做什么是赚钱的。

    农村创业项目
    农村创业项目

    首先是农产品收购,其实农产品收购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人在做,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成功,毕竟做农产品收购需要的资金有点大,大概要在5万到10万之间。如果打算投资的农产品收购的话,首先就要租个门面,然后将自己村子和隔壁几天村子的农产品收购回来,再大笔卖给外省,赚取中间价。

    第二个就是养殖鸡猪牛鸭,其实养殖业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红火,而且也有人靠着养殖行业赚了不少钱,还有一点就是养殖行业国家补贴十分的大,需要的成本并不算十分高,大概是在几万块钱左右,但是利润高伴随着的风险也不低,所以要慎重考虑!

    农村创业好消息
    农村创业好消息

    第三个就是做媒人,在农村做媒人是一个非常正当的职业,大家不要小看做媒人这个职业,如果做得好的话一年收入几万块乃至十多万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媒人介绍费也是相当高的一个利润了,但是做媒人技术含量就要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