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是哪个国家的企业 联想是中国还是美国的?

    最近联想再一次成为舆论的焦点,是因为华为被美国制裁了,而联想逃不过被指责的对方,因为和当初华为5G投票事件有关,联想投票给美国公司,而且不是中国华为,这件事让人很是不满意,那么联想是哪个国家的企业,当初联想为什么不投票给华为?

    联想是中国还是美国的
    联想是中国还是美国的

    联想是中国还是美国的,相信大家都存在这个疑惑,因为联想CEO杨元庆的一次外媒采访时被误会了,外媒标题写着“联想CEO:我们不是一家中国公司”,这件事掀起巨大争议,后来杨元庆紧急出来澄清事实,联想是一家中国公司,更像做一家具有包容性的全球化公司。

    对于这次杨元庆的误解,大家开始对联想存在很大的疑惑,也经常想问联想到底是中国的还是美国的,毕竟联想不只在中国有一个总部,还在美国设有总部,所以杨元庆想要澄清都没有用。

    联想这些年的日子不好,也牵扯出各种丑闻,并不只是投票事件,还有就是联想被香港恒生指数给踢出来,对联想的影响很大。现在很多人都骂联想是“卖国”,而杨元庆的多次澄清都没有用,最后不得不表示联想是中国的。其实联想,无论如何都是中国科技企业的代表之一,网上的责之深,更像是爱之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