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摩托车新规定 今年6月起摩托车新政策出台

    一直以来国家对于摩托车的限制都是非常严格的,现在大部分一线城市市中心都实施了禁止摩托车同行。根据2019摩托车新规定来看,今年6月起摩托车新政策出台了!那么一起来看一下这个新政最主要说什么的!

    摩托车新规最新消息
    摩托车新规最新消息

    取消摩托车报废年限,是多年来摩托车主的夙愿,随着进口大贸的高端车型越来越多,以及国内制造水平的提升,以车型价值和耐用度来说,11-13年就要强制报废,也变得越来也不符合实际情况。李秘书长表示,“大部分摩托车每年行驶3000公里左右,13年也就4万多公里,一台进口的、20多万的摩托车就被报废,这显然是不合理的。这个报废规定都是早年做的,已经不适合现在了”。

    由于摩托也是烧汽油的,所以会产生有害气体污染空气,汽车的国六政策已经要实施了,而摩托国四也不甘示弱,想和汽车一起为保卫环境作出贡献。国四的规定对摩托尾气排放更加严格,这也就意味着传统化油器摩托会被淘汰,而使用电喷技术的摩托则成为主流。这种摩托不仅符合标准,还比传统的老化油器摩托省油,而且一点就着,操作起来很是方便。

    国四实施以后,国三摩托就无法再上牌了。对于那些经销商来说,现有库存的国三摩托只有两种处理方法,要么降低价格,把库存车快速卖完;要么等厂家召回,把这些国三车换上国四标准的电喷技术,到时候再整改上市。这样好歹能降低一些损失。到时候价格高昂的国三车肯定会低价抛售,所以喜欢摩托车的朋友,可以在7月1日之前,试着入手一台。

    对于摩托车来说也是有报废年限的,相信很多摩托车车主都知道,如果开了报废摩托车上路的话,可能会发生被拘留扣车吊销驾驶证等情况,所以各位国三摩托车车主要注意这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