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到底有多牛 特朗普都害怕了可想而知华为很牛

    未来是不仅仅是经济,更多的还是科技,科技决定一个国家是否强大,科技成为当前各国最看重的领域。华为5g到底有多牛,为什么美国不惜一切代价都要制裁华为,而且还威胁其他国家企业不准和华为合作,导致现在华为被孤立起来。

    华为公司有多大
    华为公司有多大

    华为事件影响巨大,现在很多企业都纷纷取消合作,就是害怕被美国制裁,宁愿损失一点也不敢违背美国的威胁,可想而知美国针对华为5g有多厉害。华为5g震惊全世界,而特朗普害怕华为5g追赶上去,到时主导全球的5g网络,让美国企业损失惨重。

    华为5g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科技,而美国企业还没有做到这一步,且华为不仅仅在5g这方面厉害,现在又着手准备眼球6g了,特朗普为此提前阻止华为,目的就是要搞垮华为,只可惜的是,华为有中国在背后支持,想要搞垮是不可能的。

    华为实力如何
    华为实力如何

    美国是互联网和全球移动通信的发明国和长期的技术垄断过,特朗普意识到5g的重要性,把华为在这个领域的科技优势上升到美国国家安全的高度来看,可以想象到华为5g已经威胁到美国的安全。

    那么之前美国是互联网的垄断国,为什么其他国家就没有说美国威胁到其他国家的安全问题,其实就是美国害怕了,害怕被华为抢走了地位,所以制裁华为迫不及待,但是华为就是要和美国对抗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