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感谢中国雪中送炭 中国继续进口伊朗石油

    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之后,就对伊朗进行制裁,甚至还对伊朗石油进行封杀,威胁其他国家不准进口伊朗石油,就是让伊朗走投无路投降。不过并不是所有国家都听美国的话,还是有国家继续购买伊朗石油,中国就是其中一个。伊朗感谢中国雪中送炭,将会大量进口石油,所以伊朗不怕被孤立起来。

    伊朗感谢中国伸出援助之手
    伊朗感谢中国伸出援助之手

    中国只站在对的那一方,美国制裁伊朗是野蛮行为,所以中国支持伊朗进口石油,除了中国之外,还有欧洲一些国家也支持伊朗,所以伊朗完全不怕美国,中国从伊朗进口的石油很多,也是为了加强两国之间的合作,伊朗决定将国内多个油气田的开采权交给了中国,价格超过15万亿。

    中国没有说要孤立任何一个国家,这次伊朗有危难,中国还是会在危难时刻伸出援助之手,现在中国放弃了采购美国能源,而是选择增加进口伊朗石油,且美国失去了最大的金主。美国现在处于紧急状态,不仅对伊朗制裁,还与中国开打贸易战,美国这是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到时后悔莫及也是自找的。

    中国和伊朗合作,不仅仅是能源的输送,还有就是在经济上互相帮助,帮助伊朗度过这次难关,也让伊朗有一个更强大的背后大国,再也不怕美国的制裁,到时等着美国后悔的那一天,也就是伊朗胜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