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在中国的业务 联邦快递的收费标准怎么样?

    近日,联邦快递因为将华为包裹转运到美国而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华为方面表示正在审查与联邦快递之间的合作关系。作为全球知名的快递公司,联邦快递在中国的业务有哪些呢?联邦快递的收费标准又是怎样的?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联邦快递(FedEx)是一家国际性速递集团,提供隔夜快递、地面快递、重型货物运送、文件复印及物流服务,总部设于美国田纳西州,隶属于美国联邦快递集团(FedExCorp)。联邦快递FedExCorp(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FDX)专为全球客户及企业提供全面的运输、电子贸易和商业服务。FedExCorp.年营业收入达到580亿美元,旗下多家公司共同参与者竞争,并全部归于享誉市场的“联邦快递”品牌下统一管理,致力于提供综合业务应用方案。FedExCorp.屡次获选为全球最受推崇和信赖的雇主,旗下40多万团队成员均以“绝对、正面”的态度,秉承最严格的安全、道德和专业标准,通过满足客户和社区需求。

    在其企业简介当中,我们清楚地看到“绝对、正面”的态度,秉承最严格的安全、道德和专业标准,满足客户和社区需求。然而,这个加上引号的“绝对正确”似乎在展现着中国文字当中另外一层意思,而他们所称的安全、道德和专业标准,在处理华为包裹事件当中,更无从谈起。早在1984年,联邦快递便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1992年将亚太区总部迁至香港。1998年,联邦快递在中国的服务覆盖增至111个城市。2004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2012年9月6日,国家邮政局批准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联邦快递)、优比速包裹运送(广东)有限公司(简称联合包裹)经营国内快递业务。

    联邦快递的收费标准网上有价格表的,大家可以去看看。按照重量每增加0.5公斤,是一个档次。和客服要可以打折的。另外,虽然是按照重量算,但是也要算出体积,除以5000,作为重量的一个标准。然后再测实际重量,比较两个重量,按照大的计费。

    据路透社网站5月28日报道,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正在审查与美国快递公司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因为这家美国公司在没有被授权的情况下,将两个由日本送往华为公司在中国地址的包裹转运至美国,并企图将另外两个由越南送往华为在新加坡及香港分公司的包裹转运至美国。路透社称,华为公司在上周五向路透社提供了相关信息,包括联邦快递物流追踪记录的照片。

    作为一家全球规模最大的快递企业之一,能在光天化日之下将华为的包裹由日本运往美国,显然是令人不可思议的,在很多人看来,其背后似乎有着明确的授意,相信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了。但是毋庸置疑,联邦快递未来在中国的业务将会受到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