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富士康搬迁 富士康裁员5万搬迁到印度建厂

    富士康是一家代工的企业,是国内有许多家代工厂,而富士康的员工也是非常多。网上有消息传出郑州富士康搬迁了,搬迁到哪里去呢?据了解,郑州富士康搬迁到印度建厂,富士康也传出要裁员5万人。

    富士康搬迁传闻
    富士康搬迁传闻

    自从去年的三部新iPhone被发布,iPhone手机的销量就一直处于不断减少。2018年的下班年可以说是苹果公司的低谷时期了。iPhone代工厂对新三款机型销量抱着满满的期待,还临时增加了几条专门用于生产iPhoneXR的流水线,可没想到,现实惊人。iPhone的三款手机不仅没有得到大家的喜爱,反而早来社会上不少年轻人的吐槽。国人购买智能手机的观念已经不似从前,盲目追求iPhone不再是我们的风格,国产近年来崛起,大家都看在眼里,尤其是华为的手机,无论在价格上还是性能、质量上,都能够碾压iPhone。

    iPhone的代工厂商,自然是要和苹果公司吃一锅饭的。两家公司的命运处在同一条生命线上,谁也不能放弃对方,两家利益相关、生死与共。2018年苹果公司的销量滑铁卢自然是影响到了富士康的利益。因此,去年的10月份,富士康就在郑州的工厂裁员5万并在1月22号表示,为了配合iPhone公司的业务发展,将会对不同厂区进行不同程度的员工调整,这也就意味着,富士康将要在各地同时开始大裁员!

    另外,有消息称郭台铭要带着富士康跑了,跑到哪去呢?将赴印度办厂!据了解,富士康正在计划着将国内部分长期迁移到印度地区。

    郑州富士康搬迁,新的选址是在印度国家,看来富士康真的是要搬迁了。富士康要搬到美国建设工厂,在国内可能要大量裁员,而郭台铭真的要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