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造车失败收场 谣言!董明珠造车终于成功了

    自从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投资珠海银隆之后,出现了各种问题,比如银隆高管侵占事件,很多人都认为董明珠造车失败收场,仅仅是大家的猜测,而董明珠造车之路仍旧没有停止过,现在董明珠造车成功了。

    董明珠造车失败收场是谣言,而谣言不攻自破,因为现在董明珠的造车梦实现了,投资的造车真车已经造出来了,相信很多人都想看一眼董明珠造的车是怎么样的,接下来看一看。

    董明珠造车梦实现了
    董明珠造车梦实现了

    此前,董明珠在2019博鳌新浪财经之夜上炮轰中国汽车粗制滥造,大街上全是奔驰、宝马,并将背后的原因归咎于中国汽车制造商根本没有用心做,有人觉得她“站着说话不腰疼”。现在,这位商业铁娘子带着她首款“作品”——银隆的新能源艾菲,出现在公众视野。

    回顾董小姐的造车历程,这位商业铁娘子走的并不顺利,造车提案被否独立无缘,“投奔”入主银隆却深陷争权风波。不仅使自己落入舆论风波,也转移了公众关注焦点,当大家都以为她的造车梦早已失败时,新车却悄无声息的上市了,这与董明珠的一贯高调的行事作风完全不符。

    “山寨”埃尔法被嘲

    初识艾菲的外观的人认为,“这款艾菲在造型上与丰田埃尔法非常相似,甚至可以说是原封不动的抄袭过来。”平直的车身线条、贯穿式保险杠设计以及车位造型,凸显出的商务气息,都和埃尔法如出一辙,这样的设计着实不讨喜,前有抄袭之嫌后有发展限制。只不过作为MPV车型,其设计的发挥余地本就不大,新车前脸部分也是力求做出差异化设计。但撇开相似性不谈,少了埃尔法的豪华、高级标签,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还谈得上好看吗?恐怕还是见仁见智。

    与新车外观造型设计同样饱受争议的还有它的车标设计,五个圆环组成的花朵形状,被网友嘲“丑出了天际”。极具女性气质的车标设计,虽比“四环”多了一环,但这一“三无”车标确实显得有些俗气,想想该车补贴后43万的买家,更是觉得配不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