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封杀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美国害怕华为的另一个原因

    根据美国封杀华为事件最新消息来看,现在美国很多大厂都停止对华为供应了,这件事情很多网友都表示美国为了赢什么都做得出来!那么究竟美国为什么害怕华为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美国害怕华为的另一个原因!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美国害怕华为成长所以对华为进行压迫,但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贸易战期间,华为成为了美国主要的攻击对象,美国认为华为对中国是具有威胁性的,是中国的软肋!

    在任正非专访中,主持人问任正非,为什么要操一份也许在别人看来是闲心的心?任正非回答道,“爱国,爱这个国家,希望这个国家繁荣富强,不要再让人欺负了。”

    任正非表示,华为有充分的人才储备。华为可以在世界各国网罗最优秀的人才,比如英国建芯片工厂,可以从招动手能力很强的德国招博士,华为还可以用五六倍的工资,在新西伯利亚大学里面把世界计算机竞赛的冠军招进来。因为华为在俄罗斯提高了工资待遇,俄罗斯很多博士科学家就争着到华为工作。

    在任正非看来,从华为遭遇美国禁令到近期不断升级的贸易摩擦,实际是科技实力的较量,根本问题还是教育水平。

    任正非认为,要从最基础抓起,要尊师重教,能真正这样子,将来这个国家二三十年、三五十年有希望。这个二三十年,人类一定爆发一场巨大的革命,这个革命的恐怖性人人都看到了,特别是美国看得最清楚。

    任正非还说,我们国家其实从今天抓起,如果我们农村的孩子二三十年以后好多都是博士硕士了,就会为国家在新的创新领域去搏击,争取国家新的前途和命运,这才是未来。

    主持人问任正非,为什么要操一份也许在别人看来是闲心的心?任正非回答道,“爱国,爱这个国家,希望这个国家繁荣富强,不要再让人欺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