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顶不住了 中美贸易战伤害美经济释放出停战信号

    曾经预言过,美国对中国挑起贸易战争,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说得一点也没有错。贸易战对自身或者是其他国家都无益处,反而伤害自己更大。国外新闻媒体报道,贸易战伤害美国经济每一个领域,看来美国顶不住了。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贸易战争的确对美国经济伤害非常大,很多企业和消费者都在抱怨贸易战带来的伤害,因为有企业已经体验到贸易战带来的“痛苦”。贸易战继续持续下去,各个行业将继续受到冲击,美国企业快要顶不住了。

    外媒持续关注中美贸易摩擦,评论称,美国对华发起贸易战,几乎伤害了美国自身经济的每一个领域,啤酒、科技、汽车等多行业受到冲击,美国股市也因此震荡,农业更是首当其冲的“重灾区”。而美国农民真正想要的,不是补贴,是能够达成重新进入中国市场的贸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