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近况如何 孟晚舟还在加拿大吗

    孟晚舟在去年的时候就被加拿大非法拘捕了,到现在还没有回国,目前对于孟晚舟引渡听证也进行了两轮,最后还是没有结果,因此国人就非常担心孟晚舟的情况,那么孟晚舟近况如何呢?孟晚舟还会回来中国吗?

    孟晚舟
    孟晚舟

    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当局应美方要求,无理扣留了在加拿大机场转机的任正非的女儿,华为副董事长,全球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华为大公主孟晚舟现在近况怎样受很多人的关注。据了解,孟晚舟当初被扣留在海外的时候,很多人都在争先恐后的想要采访孟晚舟的父亲,同时也是华为的董事长任正非。

    在访谈的时候任正非说叫我们不用担心孟晚舟,因为现在她本身很乐观,她现在自己在自学五六门功课,准备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在监狱里面完成这个博士学历出来,也没有闲着,每天忙得很。

    任正非还表示,这次经历会让他的女儿变得更加强大。他说:儿女大了,他们成长太顺利了,受点磨难应该是好的。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皮糙肉厚,英雄自古多磨难,我认为这个磨难对她本人也是巨大的财富。经过这些困难,有利于让她意志更加坚强,成长更加有利。他还补充称:这些困难将使她变得更强大,并为未来(面对)更大的事情做好准备,所以就让她继续煎熬吧。

    从任正非的一番话来看,目前孟晚舟的状况还是很好的,并没有因为加拿大这件事就放弃自己,反而还要读出一个狱中博士出来,这点不得不让人佩服,真的不愧是任正非的女儿,华为的副董事长。目前孟晚舟还在加拿大没有回国,但是她回国的时间也指日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