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样 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出?

    近段时间,在美国新一轮的制裁措施之下,华为也是加快了各项技术自主研发的速度,而华为最新的操作系统鸿蒙系统无疑是备受关注的。那么,华为鸿蒙系统是什么样的呢?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出来?

    华为鸿蒙系统水平
    华为鸿蒙系统水平

    国家知识产权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公司已经申请通过了“华为鸿蒙”商标,适用于第9类别和第42类别。申请日期为2018年8月24日。此前传闻称,华为OS操作系统命名为“鸿蒙”,余承东表示,华为OS操作系统最快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天将面市,将全面兼容安卓和Web应用。

    鸿蒙系统是什么水平,这套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设备,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这是面向未来的微内核。Android系统是十几年前编写的手机系统,当时计算和存储能力受限,并没有统一考虑电脑和手机,没有进行整合,而华为OS将电脑、手机、智能穿戴设备进行了统一整合,因此设计思路要比安卓更先进。同时华为OS兼容现有的安卓应用,有利于开拓市场。

    华为系统的最大优势,在于解决了安卓系统的若干BUG(缺陷),优化了安卓系统,其操作速度提高达40%以上。华为系统还很好地解决了安卓系统和微软移动系统始终没有解决的难题――PC、移动乃至车载系统和物联的一体化通用操作,能够很好的的适应5G时代人工智能与车载系统的智能化。

    关于华为新操作系统鸿蒙具体什么时候出来,毫无疑问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网上有传言称鸿蒙系统将会在6月24日正式发布,并有海报流出来,不过华为方面很快否认了该海报的真实性,目前,鸿蒙系统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没确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