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过户给子女新规定 2019那些房产不能过户?

    最近房产过户给子女新规定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来围观这条新政,毕竟房产过户也是很经常接触到的一件事情!但是网友们知道吗?2019那些房产不能过户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切记这些房产是不能够过户的!

    房产过户最新消息
    房产过户最新消息

    相信大家都知道,过户对于购房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小编在此要提醒各位购房者,在这些情况下,你购买的房屋是无法过户的:未解除抵押权的房屋;正在出租的房屋;无法提供房地产凭证出售的房屋。除了上面这几种房子是无法过户之外,还有这种房子也是无法过户的,比如,产权因违规搭建被冻结的房子。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既然购房者你选择了购买二手房,那么就一定要清晰地明白这一点:相对于新房来说,二手房交易流程是要更加复杂的,特别是在过户的时候,因此买卖二手房前一定要多多留心过户问题,切勿花钱买伤心,如果购买到无法过户的房子,那么就真的血本无归了。

    以上这些房产是不能过户的,所以网友们在买房子的时候要看清楚,不然的话就容易踩到雷区,一旦买到这种不能够过户的房子,就真的赔到血本无归了,所以网友们一定要小心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