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怕华为 306董事长周鸿祎揭开了事情真相

    美国全面封锁华为我们是知道的,明眼人都能看出美国是嫉妒和忌惮华为的发展,并在从中搞鬼意图让华为挫伤,对于美国为什么怕华为,306董事长周鸿祎谈华为事件时就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那他是怎么说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周鸿祎谈华为事件
    周鸿祎谈华为事件

    周鸿祎谈到“为什么美国全面封杀华为”时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意外,“自己已经和他们交手很多年了”,美国封杀华为是为了获得网络上的领导权。周鸿祎透露,纽约时报曾报道,美国NSC(国安局)在六年前入侵了华为的邮件系统,美国利用国家级的网络战部队,对一个非安全专业的公司发起网络攻击,华为当然抵御不了。

    为什么现在美国要全面封杀华为?周鸿祎认为,美国害怕别的国家也对他们发起网络攻击,所以他们要在5G网络上获得领导权。“如果全球网络都用了华为的网络设备,那美国想要截获和侦听数据就没那么容易了。所以美国一定要想办法破坏华为在5G上的部署。科技战的背后还是网络战,还是对网络数据的争夺。”

    早前腾讯董事长马化腾谈华为事件时也讲过,美国对华为的制裁,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就是一个科技战,如今360董事长周鸿祎也这样说了,就更能验证这就是一个科技战,而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这样打击一个企业实在让人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