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左右的奔驰介绍 奔驰值得购买吗

    奔驰车口碑非常高,不仅颜值非常漂亮,内饰奢侈美观,且奔驰这个品牌在国内外家喻户晓,可以说大家都想买的汽车。不过奔驰车价格非常贵,一般人没有这个能力买这个车,要是有奔驰价格降到20万左右,很多人还是会考虑的,但可能吗?

    价格便宜的奔驰车
    价格便宜的奔驰车

    奔驰的确有20万左右的车型。目前,它们在市场上拥有可观的利润空间,折扣价格恰好与嘉旅重叠。奔驰B级通过原装进口在中国销售,指导价格为22.58万至33.98万元。这可能是由于进口销售的原因导致价格过高,所以奔驰B级在中国并不是很火热门,但它的优惠力度是非常客观的。即使是入门级的奔驰B180,优惠幅度也接近5万元,如果感觉B180的动力太差,规格较高的B200的价格也不到20万元。

    让我们来看看不到20万元的奔驰B级轿车能为你带来什么吧?虽然它是入门级的奔驰轿车,但奢侈品牌的设计依然出色,20万元你还可以买到奔驰经典的内饰。怀挡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大面积的软质包裹,这些方面也是应有尽有!虽然这款奔驰B级轿车的尺寸仅为4398*1786*1551mm,但由于前驱平台和短车头的两厢设计,所以奔驰B级内部空间相当宽敞,绝对不会输于老款奥迪Q5。

    如果您选择B200或B260型号,分段式全景天窗将为您提供良好的透明感。奔驰B级轿车的第二排座椅下降了4/6,装载能力也很好。奔驰B级动力表现非凡,即使是入门级B180车型,百公里加速也仅用9.1秒,如果是B200型号,8.3秒就足够了。如果它是B260型号,6.9秒加速度可与小钢炮相媲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换挡速度和油耗也令人非常满意。

    售价只需要20万左右,很多人担忧配置不好,其实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奔驰B200奔驰还是齐全的,比起同价位的汽车,有着非常大的优势。比如说一般的无钥匙启动、自动停车以及巡航控制功能都应有尽有,有兴趣的可以多多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