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人员好消息 退休金上调一大批退休人员受益

    退休人员每天都在关心着自己的养老金,那么,今年的养老金没有上涨呢?相信有很多退休人员很关心这个问题。根据2019年退休人员好消息,养老金又上涨了!此外,上涨标准已经定了。今年养老金上调了5%左右,有哪些人群受益呢?

    退休人员最新消息
    退休人员最新消息

    这些年来,养老金不断的上涨,退休人员领取的养老金越来越多了。而2019年退休人员好消息来啦!今年又调整了基本养老金,上涨幅度是5%。随着,退休金上调,肯定会有一大批退休人员受益,现在来看看哪些退休人员受益。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消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2019年1月1日起,为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

    上海已经率先全国发布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具体标准,企业退休人员5月18日能收到补发的养老金。此次调整养老金跟2018年调整标准稍有区别,主要是在与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待遇按比例调整时按2.2%调整,去年是2.1%,所以说今年增加养老金要比去年涨的多一些。

    此次调整是国家继2016年以来,连续第四年同步安排、统一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预计将有1.18亿名退休人员受益。